今天的沈城吃到糖了吗

奶爸当家(这是个崩坏痴汉盾)by三米丁

         bucky抱着高声大哭的孩子一脸无措的看着我。
         bucky我是很想帮你,可是这该死的尿布令我手忙脚乱。
        这件事要回到三天前,我和bucky缴了一个九头蛇的地下工厂。好吧,不能说是工厂,这装修的简直是个幼儿游乐园!地上铺的是软软的海绵垫,四周到处都是甜美可爱的玩具和娃娃,天蓝色和粉红色,有小型的旋转木马和摩天轮,还有呜呜叫的托马斯小火车。
        哇,九头蛇果然很变态,一帮大老爷们居然这么...这么...富有童心。
         我正在思考九头蛇这帮家伙的性取向和心理变态程度时,bucky在四处打量,寻找暗门或者别的什么东西,突然有个什么软绵绵热乎乎的东西抱住了他的小腿,当bucky低下头看清那坨粉扑扑正在抱着他的腿扭动的小东西,他僵住了身子,无措的拽了拽我背在身后的盾。
       “s,steve。”我的天,这么软萌的bucky,自从上次他打的我半死以后我可没见过了。我努力控制着不让我的嘴角往上扬,一本正经的看着无措的bucky。
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,我的朋友。”我的挚爱。我默默的跟上这句,天知道我多想和bucky说这句话!
       “steve,有个孩子在抱着我的腿。”bucky有些慌乱,他第一次和小baby靠着这么近,他的腿肌肉十分紧绷,绷得直直的,一动不动生怕伤着那个蹭来蹭去的孩子。
         那个小东西穿着软绵绵的粉红兔子装,叼着个奶嘴,小嘴巴嘬着奶嘴一动一动的,金色的绒发,因为闭着眼睛看不出他的眼睛什么颜色,小脸红扑扑的,他(她)好像对bucky十分依赖,不停的蹭着,就像一只小考拉找到了赖以生存的树干一样,死死的缠着bucky的小腿。
        他(她)好像察觉到了我在看他(她),抬起他(她)的小脑袋,好奇的看着我,他(她)眼睛的颜色就像bucky的颜色,是那样的纯粹。他(她)眨了眨眼,左歪歪头,右歪歪头,忽然好像看到什么惊喜似的张开他(她)肉肉的手臂,然后我就听到了一声含糊不清的PaPa。
         我的妈,孩子,宠物可以乱认,玩具可以乱认,这爸爸可不能乱认!!!bucky会误会的!!!我就当你叫错了,我听错了!!!
        “steve,这孩子是在叫你papa?”bucky抱起孩子,困惑的问着我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不不,bucky你听错啦!”我急忙摆摆手。
         结果这孩子好像看我受到的惊吓还不够,直接吐掉奶嘴,干干脆脆的叫了声papa。
         ...我一直都不想承认我是处,我现在承认了行吗。
         这孩子看着我生无可恋的表情,咯咯咯笑了起来,两个肉肉的小手臂紧紧的抱着bucky的脖子。bucky温柔的抱着这个小孩子,就像抱着一个易碎的稀有物品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oh,bucky一定会是个好妈咪...好papa。好吧一想到将来bucky会和一个陌生的女人结婚我就难过的想打滚,甚至把自己泡在酒坛子里,醉死得了。
        come on,别和我说美国队长才不会这样。这是我内心的世界,朕想咋地就咋地,我总不能知道自己喜欢的人要结婚还不能发泄一下咋滴,哥们这不是几年的暗恋!这是快九十年的暗恋好吗!就是那种深入骨髓那种文艺范,我靠我怎么变话唠了,一定是彼得那孩子带跑的我。
         孩子笑完了,用小手捧着bucky的脸,左看看,右看看然后在bucky那可爱的脸蛋上印下了响亮的一吻。
         我都没亲过呢!!!
“papa。”小家伙把脸蛋贴在bucky的脖子上,伸出小爪子向我挥了挥,然后抬起小脸,用他(她)那漂亮的大眼睛无辜的看着bucky,然后咧开嘴响亮亮的喊了声——“妈咪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好儿子(闺女),快让我好好亲你一口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55)